經過了一天的迷路洗禮,我深深地理解,在三清洞這樣的地方,就不要再拘泥於地圖
應該勇敢地用自己的雙眼和雙腳去探索周遭
或者是,攜帶一人體GPS隨行--->請詳見Day3的行程 XD

 

因為迷路導致我和寶寶都超累的
決定回到酒店去享受設施也是挺令人期待的提議


DSC04537.JPG 

在一樓大廳拍的樓層簡介
可以看到20樓室桑拿和健身房
21樓則是餐廳和Sky Bar
這次我們沒有去21樓,但是從Trip advisor上面的照片看來,酒吧晚上的夜景是超美的~~~(因為首爾塔和南山公園就近在咫尺呀)


DSC04538.JPG  

第一天搭這個電梯的時候沒發現近來要刷卡
竟然一路被別人叫到最高樓層超糗的


IMG_20150523_154427.jpg  

所謂的健身房其實只有一個榻榻米左右大小的房間
這些七彩啞鈴還挺可愛的
男女分開的桑拿就在對面的房間裡面,要先跟櫃檯拿鑰匙使用


DSC04539.JPG  

由於整趟我使用的過程從進來到離開都沒有遇到其他人
所以就勇敢地拍照分享了
但有一部分我感覺挺疑惑的就是
洗澡間只有兩間,吹風機只有兩台,鑰匙也只有兩張卡片


DSC04551.JPG   

可是左側的置物櫃卻有十個.........
嗯.....................................

 DSC04552.JPG

化妝台蠻一應俱全的,從吹風機到基本的化妝水乳液卸妝身體乳,甚至髮膠都有
在這邊要推一下凡士林的身體乳意外地好用耶
試用以後有點想去找台灣有沒有賣了 XD

DSC04541.JPG 

(這張照片怎麼這麼糊啊!!! XD)

本來是要拍廁所很巧妙地躲在門的左側
通過這個門以後就是淋浴間,蒸氣室,還有熱池了


DSC04542.JPG  

真的只有兩個淋浴間嘛
然後蒸氣室目前溫度是85度C,可以烤蛋糕了(亂入)


DSC04543.JPG  
裡面還蠻小的但是真的很乾淨
裡面沒有時鐘,但可以利用旁邊的沙漏來計算時間


DSC04545.JPG  
淋浴間外面竟然連牙膏牙刷都有
然後左邊像起司片的是disposable sponge
他超好用的 非常容易起泡也很吸水
實在應該帶幾塊回來 
(´,_ゝ`)


DSC04546.JPG  
蒸氣完以後打開這扇門看到對面竟然有首爾塔阿Σ(*゚д゚ノ)ノ
而且池子的水還是紫色的不知道拍不拍得出來


DSC04547.JPG  
如圖
好浪漫的顏色
而且只有我一個人使用
自由自在到大聲哼歌都沒人管
不過先前在蒸氣室我只敢待20分鐘
因為有點怕出了什麼事會連續幾個小時都沒人發現我倒在地上(還全裸XD)


DSC04549.JPG 
寶貝說女生池的溫度比較高
但是男生的池子兩側都有窗戶view比較好
誰叫韓國是大男人主義的國家呢╮(╯_╰)╭

DSC04550.JPG  
由於白天在外面熱得汗流浹背
能夠在這邊安安靜靜地享受好好洗澡蒸氣一下,也可以補足元氣,緩解前一天的舟車辛勞,真的是很不錯的設計!
就這樣混到了七點半多,剛好還能在熱池裡面欣賞一下日落美景呢
蒸氣完以後通體舒暢
準備好晚餐要大快朵頤吃到飽的蜂窩豬五花了 

(但是在去之前先到了明洞的A-Land又血拼了一陣XD)

好友A和B告訴我們他們可以直接和我們約在地鐵惠化站,也就是先前查好的這個網誌介紹的這家
為什麼我會用這種落落長的介紹方式是因為韓國字不認識的話,光是用中文查都查不出個合理又好辨識的店名
就算我用「蜂窩豬肉」「惠化」去查也是找不到這家店的
這家店在惠化站一號出口旁邊的巷子
往裡面走進去看到大樓有熊貓在爬的裝置藝術就對了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我們是怎麼找到的......
因為就在我還在感覺計程車怎麼能開這麼久(事實上就是被坑了沒錯)的時候就找到了XD


DSC04566.JPG  

店門口一照
發現又是照得很爛


DSC04565.JPG  

看到咖咖歐我就很興奮的拿相機出來
有沒有發現上面的圖超不合理
不管幾片肉都是11,900+100韓圜
笑死我了
進去裡面就發現咖咖歐人物都沒有騙我們
真的是不管吃幾塊五花肉都是11,900+100=12,000(相當於台幣約360)的錢
omg真是肉食者天堂,有便宜到!!!!

然後這家店又是個說英文完全不通
好友A很有魄力的開始講中文,對方竟然立刻派來一位中文能力者
簡單介紹以後就發現只有一種肉可以選擇嘛
其他東西例如啤酒或者小菜則是跟他說他們就會拿來給我們(有點類似自助但可以用講的)

DSC04553.JPG  

很快地服務生就開始送上長得像這樣的肉塊
切得很漂亮,肉質看起來肥油居多(好友B表示開心)


DSC04561.JPG

店內的景色
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大家吃的都是同樣一種肉
隔壁桌的是一群有點像流氓的韓國男子團 幾次我們發出一些大笑的時候會不避諱地直接轉過頭來看
還有照片沒有照出來這家的地板非常的油
去拿啤酒的時候得小心不要滑倒

DSC04555.JPG  

接著就開始烤了,然後服務生會送上泡菜和夾肉的菜以及大蒜和辣醬以及剪刀給我們使用


DSC04556.JPG  

因為這兩張都很有臨場感就都放了
好友A發揮過去在Dining Hall習得的技能來服務大家
阿牛和我和B三個在旁邊看和等著吃 

DSC04557.JPG 

經過巧手妮妮大刀一揮

 

DSC04559.JPG  

一盤又一盤的烤豬五花依次上桌~ 

DSC04564.JPG  

其實一開始我有點驚訝,來之前沒有想到這家烤肉全部只有豬五花肉
(就本來以為還會有牛肉或者其他部位可以選)
但是其他三位朋友都很喜歡這樣的安排
而且我也很驚訝我的朋友們的食量之大....................
四個人總共續點了4~5盤
平均一個人竟然能把腦滿腸肥的一整盤都瞌掉以致我回台灣汗如雨下的做瑜伽都不敢抱怨
但是實在是太好吃啦
我覺得用菜夾住肉再放大蒜再沾一點點酸酸的醬,可以把原有的腥味蓋住
但是咬下去以後的口感更佳,各種食材的味道能有層次地在口中化開
吃膩了也可以夾旁邊的泡菜,醃蘿蔔,或者啤酒解膩
我們一邊聊今天A和B去南怡島沒有踩到腳踏車但有玩高空繩索的有趣經驗
一邊又聊到了他們之前去看Mad Max這部電影以及裡面有個很噁心的彈吉他的人
不知不覺就吃得有夠撐的


然後吃到一半的時候
有個類似老闆的男人衝過來好像覺得我們火太大了
他就把旁邊夾肉的菜丟兩片下去蓋住炭火
瞬間火就滅了約有2/3
然後我們的肉就都烤不熟了
我覺得一定是他覺得我們吃太快了會吃太多盤
所以把火變慢讓我們吃慢點就不會想再點
可是A和B相當不滿過沒幾下就叫另一人來把火變大
之後就又繼續點繼續吃,兩位可說是非常有氣魄..... 

這一天晚上我們竟然吃到店裡關門
我們是最後一組走掉的客人
然後我們發現韓國餐廳的廁所普遍算蠻乾淨的(我覺得比台灣乾淨,也比我本來想像中的乾淨)
以及韓國女生怎麼都喜歡把馬桶蓋蓋住以後沖馬桶?
大家一起坐計程車回去的時候就確定來的時候我和牛真的被明洞那個司機坑了
從明洞到惠化還先給我到光化門繞一圈當老娘是來坐Tour bus的嘛!!!

arrow
arrow

    Emm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