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承認這篇是來騙點擊率的 XD

是說那天去買國中好友的生日禮物。上次被高中好友指出每次送人禮物都毫無創意,自古以來都是送身體清潔用品包含沐浴乳,身體乳,芳香用品之類.....(似乎有一次連鬃毛刷這種東西都送出去了)忽然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對這類商品毫無招架之力,因此也誤以為別人收到也會一樣高興。因此這次挑禮物時就特別避開了,雖然仍然是身上會用到的東西....然後也有香味....但是....起碼我已經有跨出第一步了吧!然後去挑禮物的時候,因為包裝實在太漂亮之前又看過太多推坑文,導致我自己也不小心就敗了一盒下去。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我們的第一盒Lunasol眼影!



DSC04808.jpg 

這次是去新光三越A4館的佳麗寶專櫃,因為櫃姐不停地強調我選擇的02號Cholcolat Amer她手上只剩下最後兩盒,賣完就不會再進貨了(還真的銷得不錯8月中下旬日本開賣過一個月後台灣就也沒貨了)另外如果我帶兩組的話會加送後面這個化妝包組,腦波弱弱的就刷下去了 XD 回家打開來以後發現其實那個袋子不是化妝包,是一個巧克力色亮面的提袋,可以拿來當午餐時間裝錢包,雨傘,手機等等的提袋,質感蠻好的!另外還有加贈唇蜜,唇膏盤,以及一盒清透水凝粉霜,我還沒打開來用。



DSC04812.jpg 

唇膏盤的顏色,沒想到竟然能一次得到九個顏色,可惜拍得失焦了(但實在懶得再拍了)



DSC04813.jpg 

眼影盒背面的說明



DSC04814.jpg 

撕掉外層的塑膠膜之後,入目的是包裝非常具有質感的紙盒!



DSC04815.jpg 

很有趣的發現---日文包裝的紙盒上有一段框起來的句子---特別說明內含物不是吃的。見到裡面的眼影的廬山真面目之後,不加上這段話也許真的會有人會存疑呢!



DSC04816.jpg 

打開紙盒以後,會看到再有一層白色軟墊包裝著,裡頭才是真正的眼影。展現日本人層層疊疊的包裝精神(有這種精神?)



DSC04818.jpg 

終於一窺廬山真面目!總共是兩個霧面跟兩個珠光的顏色組合!顏色則是較01號較為顯色的深棕大地色系。非常有信心這是個每個OL都能駕馭的顏色。(?)



DSC04819.jpg 

瞧瞧這四塊眼影,不特別標注非食物,還真的會以為他是巧克力吧!

由於有網友特別說明眼影有淡淡巧克力味,我就聞下去了,結果是個連鼻塞魔人如我都能聞得到的香味!真是超級喜歡的拉!

以上就是超隨便眼影開箱文,沒有試色照片因為我很懶,請前往其他網誌參考,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Emm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