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是人生中第一次穿上婚紗禮服的日子
預約前很緊張,跟禮秘講話時一開始也結結巴巴的
但是真正套上第一件禮服的時候
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那麼興奮那麼緊張也沒有"哇賽真的有夠正耶"的眼睛一亮的感覺.....

只有感覺"喔,穿好了,好緊喔"這樣而已

對了,其實還有"喔,穿好了,這件有點鬆耶“(趕快幫自己平反一下)

這次去的第一家是海外婚禮沖繩教堂時就有約談過的金紗夢他們在敦化南路的禮服區
由於我們婚期和拍攝婚紗照的日期都尚未決定
金紗夢也很難幫我們決定什麼東西
然後我也不懂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我預約的項目是"預約參觀"而非一般所知的"預約試穿"
網路上那些一口氣就試穿個七八件的事情並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電話聯繫的時候禮秘就講得很清楚最多只能試穿「三件」

那......沒魚蝦也好....就三件先吧

一開始有先溝通一些喜歡的風格和不能接受的風格之類的問題
我開宗明義就說我不要緞料的材質,覺得反射的感覺顯老
接待我的是還蠻能給人放鬆感覺的凱洛琳,她說剛好緞和絲的也比較不能外借拍婚紗
然後我比較喜歡像vera wang的那種片紗澎裙
尤其裙子上的紗有不規則的波浪尤佳
因此我們就比較朝向這種方向去找適合的婚紗

可惜的是我們沒辦法拍照
為了怕日後是穿太多家忘記到底穿了什麼
就在這邊用文字寫下樣式的感覺

第一件其實就是金紗夢官網上有放的這本作品集裡面第十二張照片新娘穿的禮服
試穿之後其實就能發現
有的禮服放著很美,試穿不好看,但是去給攝影師選到對的地點去拍又能變得很好看
所以.....其實變數真的很多,也不能一眼就定生死
或者,只要找到對的攝影師和對的地點,也能把一件不怎麼樣的禮服拍得有聲有色
不過,如果是結婚當天要穿的婚紗,當然還是得倚賴第一眼的評價了
第二件是寶貝幫我挑的,上半身類馬甲,下半身就是類vera wang的澎裙
這件上半身的地方有一些裝飾的亮亮寶石,一整個就很亮眼,下半身的裙擺也非常澎湃
我覺得有點類似織織的部落格上放的這件
但不太確定是不是同一件就是了
很美,也很適合在教堂當天穿
不過好像還沒有那種"我一定要它"的強烈呼喚...

第三件則是凱洛琳建議我選的
本來一開始看到這種V領雙肩的我都會有點擔心怕會顯壯
結果出乎意料的蠻好看的
而且感覺是長輩完全可以接受的素雅白紗
這天穿的三套,應該以後兩件為比較可行的方向

試穿完白紗以後,我們還跟完成攝影相簿的部門人員也討論了一下
但是因為之前我就已經看完所有金紗夢放在網路上的相簿了,覺得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的作品
因此就只是聽聽業務人員的意見還有看看他們相簿的成品的質感
一整次的經驗感覺下來都不錯
禮祕非常認真而且很親切不會逼迫,攝影業務也很熱心推銷和給意見
但是禮服和攝影作品都沒有特別讓人覺得很驚艷的感覺.....

一旦踏入圍城就很難再出來了
我想這條路還長得很,但是我們會打起精神再繼續往下探險~~~~~~~~ 

arrow
arrow

    Emm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