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得好好的韓國遊記忽然被這篇不相干的打斷了
實在是因為這台機器意外的好用實在太想分享此刻雖然疲累但雀躍的心情
想要立刻把這種感覺記錄下來

會買到這台光療機的契機是因為可怕推坑人Catie的這篇文章
看完以後我想全台灣女孩無一倖免,每個人都衝進Etude House狂掃101筆或唇彩了吧
因此她推薦的色號立馬缺貨了,店員還滿頭問號的表示為什麼大家都只要某幾個色號
在店內感覺到有些沮喪的我只好四處晃晃看看還有什麼漏網之魚
發現了指甲油區的光琉系列顏色都好飽和好喜歡
想著7折就默默地拿了四瓶進購物袋了
然後EH家小姐不知何時注意到了一臉無知的我,就立刻本著熱血服務精神來告知我這個是光療用的指甲油喔~~一般的去光水無法卸除的
當場想殺人的我只能默默地又把指甲油放回去
但EH家小姐訓練有素,開始親切的把我的注意力轉到一旁架上的組合優惠裝~裡面有光療機可以自己在家光療,基底油,包覆油,平衡液,專用卸甲以及兩瓶顏色~總價只要2xxx喔~~~
我一整個就大心動了啊!原來一台光療機原價只要1900,現在又有七折整個打下來只要13左右阿~~~
購物火就立刻就綿延不絕的在心中燃起,接下來櫃姐說什麼都沒有很仔細聽了.....
總之最後決定不買她的組合包(因為跟七折打下來沒有差很多)
就分開買了光療機,基底油,包覆油,專用卸甲,以及本來挑的四瓶顏色
平衡液EH家小姐很有良心的建議說可不帶,用平常的去光水就可以替代了,後來驗證所言不假
收穫滿滿的回家以後(明明不到一個月前才在韓國的EH也收穫滿滿耶是怎樣!?)
馬上迫不及待的裝好機器準備使用了!!!

 2015-06-08 12.17.33 1.jpg  

機器外觀

就是一個簡單的小盒子
長大概15公分 高約10公分
不太占位子

2015-06-08 12.20.05 1.jpg  

打開燈以後是這個樣子
看起來很炫
有點像紫外線消毒梳子的那種箱子的光

2015-06-08 12.21.10 1.jpg  

再來是我買的顏色
EH的光療系列指甲油包裝都一樣
連右側兩瓶base gel 和top gel也很像指甲油
像我一邊擦一邊看日劇一邊回朋友line的時候就要很小心不要拿錯(整個重點擺錯XD)

在這邊提供大家一個擦得美的小撇步
因為我算手很不巧的 但這台機器我都能自己把指甲弄得算好看
所以大部分的女生一定都可以!
只要注意把手放進光療機的時候要確認指甲呈現「水平」的狀態
像我第一次放的時候就沒注意,一次放五隻手指進去
雖然盒子是放得下五隻手指沒錯,但是其實五隻手指並無法同時呈現水平的狀態
大拇指一定會歪掉!然後小拇指因為比較短所以也無法被燈平均的照射到
所以我第一次做的時候這兩隻指頭都超失敗的
大拇指整個斜出去,在原本的指甲旁邊又長出莫名其妙的一塊
小拇指也一樣往另一邊ㄎㄟˊ出去..........

另外一個重要的事情則是卸甲的部份
光療的卸甲除了要專用的卸甲水之外還要有鋁箔紙
目的似乎是讓卸甲水和指甲在空氣被隔離的狀況下相處約10~15分鐘
但我的天陳媽媽竟然廚房裡面沒有鋁箔紙啊~~~~~~~~~~~(究竟是有沒有在煮飯?!)
我不想隔天上班還要頂著兩隻超噁心的指甲一整天耶
幸好網路上查到說沒有鋁箔紙的話可以用夾鏈袋替代
之前買了一堆耳環什麼的店家都給很多,趕快拿來當救命星!
卸甲的感覺很奇怪
好像一層殼從身上被剝下來

卸完以後我就下定決心第二次一定要更小心
(話雖如此還是一邊看日劇一邊擦嘛)
因此小拇指和大拇指就分開擦了
然後各照光兩次以確保有完全乾掉

這台機器每次只要照45秒
就算照兩次也頂多一分多鐘
最後再用一般的去光水擦一下就完成
比起一般的指甲油用電風扇吹了半天還一直無法確認她乾了沒乾脆太多了!


最後成果如下

2015-06-08 12.34.30 1.jpg  

這是第一次擦失敗的左手
大拇指和小拇指最美因為是分開用的
總之最重要的tip就是要保持指甲呈水平就八九不離十了!

2015-06-08 12.23.14 1.jpg  

這邊是右手的部份
連左手都可以把右手擦成這樣已經是我個人擦指甲油很美的成果了
之後如果不亂咬手指一陣子應該可以更加進步(仔細看中指的部份還是蠻醜的XD)
不過光療的好處就是持久
不會因為一般日常的碰撞就立刻產生損傷
接著就拭目以待這次的指甲可以經過幾天的日曬雨淋而不毀損啦
會持續在這邊update (眨眼)

最後感謝可怕推坑人我才能以七折撿到這台好貨喔~~~

 

6/16 Update

2015-06-14 11.43.30 1.jpg  

上週末又試了粉紅色在腳上
腳意外地比手好上很多(應該是因為真的很少人會去仔細盯著腳指甲看 XD)
還有也許我的腳指甲比手指甲長得好擦一點
這個粉紅色很有青春氣息
搽上去有裝嫩嫌疑 需注意  

arrow
arrow

    Emm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