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直都很想要一雙Tiffany藍綠色的鞋

看到Superga的這雙時也是天雷勾動地火般地下大雨都想去買

original.jpg  

可惜看到實品又試穿以後瞬間滅火.........可能我腳板太瘦,穿起來沒有休閒只有笨重感.................

接著又想朝向一直以來很滿意的Yosi Samra尋找

在Ray Fair還有Shoe Plus有看到一兩雙藍綠色,但是都沒有我的尺寸了

Ray Fair竟然還是再售出產品以後才跟我說沒貨了,存貨控管需要再加強呀.....

不死心的我跑去MyHabit看,還真的好死不死給我遇到童鞋七號最後一雙

以前Uggs也買過童鞋所以沒有在意,結果一收到打開來是這樣

DSC04464.JPG  

還真的

比我的手還小

 

今天立馬送到郵局退了

送走之前為她留了影

雖然穿不下,但仍不失為一雙美鞋

希望能有個美麗的美眉有一天能穿上她呀~~~~~~~~~~~

DSC04462.JPG DSC04463.JPG

原廠童鞋專用鞋袋,是點點花樣的,好喜歡。

DSC04465.JPG DSC04467.JPG  

人家為什麼都買不到藍綠鞋嘛 

arrow
arrow

    Emm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